【台北住宿】超豪華露營。趣兒Chill:藍鵲菲菲。一泊三食玩樂不停歇。超chill~

00藍鵲菲菲

藍鵲菲菲 豪華露營,真的是好chill、好悠閒,太喜歡了!!

藍鵲菲菲 豪華露營區,位於陽明山菁山休憩園區內,園區佔地廣,能走走逛逛的地方真的很多。

帳篷就設置在大自然的樹木之中,真的很有野外露迎的氛圍。

床墊使用的是慕思舒眠床墊、羽絨被,睡起來很舒適,不必擔心睡不好的問題。豪華露營給你露營氛圍、飯店設施的享受。

藍鵲菲菲 豪華露營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電話: 02 2862 9588

營業時間: 早上8:30-晚上22:00 ,週二、週三公休。週四早上9:00-晚上22:00。

停車資訊: 園區內停車場皆可停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下重慶北路交流道(台北25)►直行重慶北路(往士林石牌、北投淡水)►右轉至百齡橋►直行中正路到福林路—仰德大道—菁山路右轉►菁山路101巷左轉►菁山路101巷71弄左轉►新園街—目的地在右手邊(菁山遊憩區內)
公車直達:
1【捷運劍潭站】搭乘公車小 15 區➜【菁山遊憩區】下車
2【捷運劍潭站】搭乘公車小 15 ➜【絹絲瀑布】下車,從菁山路 101 巷 71 弄進入,約步行 10 分鐘,目的地在右手邊(菁山遊憩區內)
3【冷水坑服務站】搭乘公車 108 ➜【菁山遊憩區】下車
⛺️趣兒官網直接訂房 https://reurl.cc/qN2y4n
⛺️ Messenger私訊訂房 https://m.me/asssxcxzcs
⛺更多趣兒資訊:https://linktr.ee/chilllifestyle

看更多小影片,IG追蹤起來:Dina的幸福旅程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大廳介紹

01藍鵲菲菲

進入陽明山菁山休憩園區內,在往裡開約1分鐘,就會看到這藍色帳篷。

看到這裝置就知道藍鵲菲菲的接待大廳到了。

02藍鵲菲菲 03藍鵲菲菲

還沒踏進露營區,光是在接待大廳就很有露營的氛圍。

大廳佈置成營區,使用各式露營桌椅,還花了巧思鋪上人工草皮,這裡根本就是真的戶外營區吧?

佈置的超級用心,讓客人一踏入大廳馬上就有渡假放鬆的心情了。

04藍鵲菲菲

不止大廳佈置的很用心,就連接待櫃檯也很特別,是使用餐車來當報到櫃檯。

讓客人感受滿滿的露營渡假氛圍。

05藍鵲菲菲

報到時,會領取到餐卷、園區地圖、尋寶遊戲紙和DIY手作。

DIY手作和大家分享的照片,覺得應該是每次去都拿到不一樣的。

這次我們拿到的是立體動物拼圖,覺得很幸運。

因為高高和恩恩都很喜歡積木、拼圖類的東西,這次正好拿到他們喜歡的。

10藍鵲菲菲

大廳內除了提供座椅休息,裡面還有個人工小草皮空地,可以讓孩子在這玩射箭。

11藍鵲菲菲

射箭這遊戲,兩兄弟愛的很。光這一小區就可以玩快一個小時。

都還沒逛園區,2個就一直說這露營區也太好玩了,他們好喜歡,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他們2個也太好打發了吧!

12藍鵲菲菲

除了射箭,在櫃檯這邊還有桌遊、羽毛球等小遊戲,可以讓孩子玩樂喔!

藍鵲菲菲  下午茶

06藍鵲菲菲

藍鵲菲菲 豪華露營,提供的是一泊三食方案。

入住報到都會提供下午茶,雖然是4點才能入帳篷,但還是很建議大家2點半左右就可以先來露營區。

提前來可以慢慢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光,玩玩桌遊,在園區內走一圈逛逛都很棒。

07藍鵲菲菲

下午茶提供2種口味的蛋糕,還有4種飲料無限暢飲。

飲料有咖啡、冰紅茶、葡萄果汁、草莓果汁。

08藍鵲菲菲

巧克力蛋糕和乳酪蛋糕,2個寶貝一致都選巧克力。巧克力的魅力好強 ,哈哈哈。

園區兒童設施介紹

樹木盪鞦韆

13藍鵲菲菲

吃完下午茶,好不容易才把2兄弟從大廳射箭裡叫出來玩。

原本不想晒太陽的2兄弟,一出來看到這個綁在樹上的盪鞦韆都瘋掉了。

盪鞦韆的玩樂本質沒變,但很少( 或是沒看過? )看到綁在樹上的盪鞦韆,2位寶貝都覺得很神奇。

14藍鵲菲菲 15藍鵲菲菲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盪鞦韆,2兄弟互相幫忙推彼此,玩的好樂。

森林野趣走繩

16藍鵲菲菲 17藍鵲菲菲

在盪鞦韆旁邊,還有走繩的遊戲。

利用天然的地理環境,將樹木繞在一起,讓孩子在繩子上走動。

除了享受玩樂樂趣,這也可以訓練手腳平衡,真心覺得很棒。

對大孩子來說很好玩,對小小孩來說這個遊戲就有難度了。

野趣平衡木

19藍鵲菲菲 20藍鵲菲菲

另一邊的平衡木,小小一區。適合小小孩玩樂一下。

大小孩一下就走完,沒有任何難度。

小時光隧道探所區

22藍鵲菲菲 23藍鵲菲菲 24 25藍鵲菲菲

小時光隧道探所區,算是小小迷你的體能遊戲。

要在圈繩上走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連大人都有一點挑戰性。

覺得這個大人也可以一起跟著玩玩看,和孩子一起享受在大自然中玩樂的樂趣。

藍鵲菲菲 山林菲菲帳篷

28藍鵲菲菲

下午4點一到,就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會帶領每個房客到自己的帳篷。

藍鵲菲菲有2種系列帳篷,豪華神殿帳和山林菲菲帳,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山林菲菲帳。

山林菲菲帳週圍環繞著樹木,搭在大自然山林之中,很有野露的氣氛。

29藍鵲菲菲

帳篷搭在山林之中,大家應該都會擔心蟲子問題。

藍鵲菲菲的搭帳底下有再用木板墊高隔開,所以應該是不用太擔心。

覺得藍鵲菲菲品質控管還滿不錯的,雖然戶外滿多蚊蟲,但帳篷內是沒有的喔。

除了墊高,帳篷這還再鋪上一層人工草皮加上戶外野餐用桌椅,搭配蒙古包帳篷,真的超美呀!

30藍鵲菲菲

每一帳戶外都還有附洗手台,很喜歡。

要刷牙洗臉、還是臨時要洗個手都很方便。

31藍鵲菲菲

接下來帶大家看看帳篷內部啦!

帳篷內有2張雙人床,有再使用床板墊高,使用的床墊是DeRucci慕思寢具。

這床睡起來軟硬適中,還滿好躺的。

當天不知道是床太舒服,還是我們真的玩累了,我們一家躺下去整個秒睡,都睡超熟的。

33藍鵲菲菲

帳篷內有提供冷暖氣,夏天有冷氣可以吹、冬天可以吹著暖氣睡覺。

另有除濕機提供,不必擔心山中水氣重的問題。

藍鵲菲菲讓旅客能體驗露營氣氛、飯店設施,再搭上一泊三食,真的是豪華版的露營無誤啊!

32藍鵲菲菲

基本的配品都有提供,好喜歡它們的杯子,黑色系搭上Q版藍色的藍鵲,好可愛。

35藍鵲菲菲

34藍鵲菲菲

鏡子、浴巾、毛巾、牙刷都有,因為身處在大自然中,難免會有風聲、雨聲、蟲鳴叫聲。

藍鵲菲菲也很貼心的有提供耳塞喔!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跟大家說,就是藍鵲菲菲沒有提供拖鞋,晚上會穿到拖鞋的人要記得自己自備喔。

36藍鵲菲菲 37藍鵲菲菲

一進入房間就開心飛撲床的孩子 ,開心到翻滾了。

藍鵲菲菲 晚餐

38藍鵲菲菲 39藍鵲菲菲

晚餐的餐廳使用的也是以露營桌椅,讓我們不管走到那都很有渡假的感覺。

40藍鵲菲菲

連擺餐也特別佈置成偽戶外的感覺,餐點搭上綠意盎然的植物,讓人看了更有食慾。

41藍鵲菲菲 42藍鵲菲菲 43藍鵲菲菲

令Dina 驚訝的是這裡還有兒童餐具,真的很親子友善。

動物木盤有烏龜、大象、兔子等圖案可以挑,恩恩選了大象。

然後從餐點比例來看,可以很明顯的發現他的主餐是薯條,哈哈哈。

44藍鵲菲菲

Dina選擇了炒飯、蟹肉沙拉、炒高麗菜、蕃茄炒蛋、宮堡雞丁。

覺得炒飯配宮堡雞丁好好吃,這個一連吃了2盤。

45藍鵲菲菲

開心享用餐點,玉米濃湯大受孩子喜愛,高高一口氣喝了4碗,超強的。

46藍鵲菲菲

吃完主餐,還有飯後甜點和水果可以吃。提供的餐點真的算滿豐富的。

小鬆餅也真的很好吃,服務生補上新的一盤鬆餅時,我們又再跑去裝來吃。

烤綿花糖 + 戶外電影院

47藍鵲菲菲 48藍鵲菲菲

吃完晚餐,我們稍微走走逛了一下豪華神殿帳,一整排的帳篷並列在一起點亮了夜燈,看起來有另一種靜謐的美。

49藍鵲菲菲

晚上的大廳,在點亮了燈之後看起來更美,氛圍更好了。

突然覺得這裡好適合情人來這約會,有點浪漫。

50藍鵲菲菲

藍鵲菲菲每一帳都有贈送綿花糖,一人一串。大家晚上要記得去接待櫃檯報房號領取喔!

51藍鵲菲菲 52藍鵲菲菲

53藍鵲菲菲

綿花糖烤到外層微焦微酥,內裡融化,再一口塞進嘴真的超級幸福。

不過Dina覺得這有點太甜,只能讓2個寶貝享受這份甜蜜的幸福了。

圍著烤爐烤綿花糖,看著卡通電影,好喜歡也好享受這樣和孩子在一起的親子時光。

這應該會是我們母子其中一個重要的美好回憶。

藍鵲菲菲  衛浴設備

27藍鵲菲菲

54藍鵲菲菲

藍鵲菲菲洗澡的地方,在山林菲菲帳一走上來的地方。裡面有置物櫃,可以放一些簡單的隨身物品。

如果是貴重物品,建議還是要一起帶進淋浴間喔!

女生的洗澡間,以露營區來說真的很友善,居然還有提供座椅讓女孩可以坐著慢慢吹頭髮,太貼心了。

55藍鵲菲菲

洗澡間空間滿大的,有提供沐浴用品。水溫和水壓都很足夠,洗起來很舒服喔!

56藍鵲菲菲

如果是住比較多天,這裡也有提供洗衣機和烘衣機。

最開心的是除了壁掛式吹風機,這裡還有提供較大支的吹風機,這對長頭髮的女生來說真的好重要。

57藍鵲菲菲 58藍鵲菲菲

梳洗完畢後,玩了一整天也累了,準備要來入帳篷睡覺囉!

入夜後的山林菲菲帳也好美。

72藍鵲菲菲

因為2個兒子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除了園區準備的蚊香,我們還自己帶了隨身捕蚊器放在帳篷外。

不過實際到現場,Dina覺得其實不用也可以,因為帳篷內真的沒有蚊子跑進去。

但為了讓2個兒子能安心入睡,還是讓恩恩把它拿出來擺囉!

捕蚊器詳細介紹 : RIMO電擊式捕蚊燈。全方位誘捕蚊蟲 x 輕巧方便好攜帶

藍鵲菲菲 早餐

59藍鵲菲菲 60藍鵲菲菲

一大早起床,就能立馬吃到熱呼呼的早餐真的好幸福。

早餐中式稀飯、包子,西式的吐司都有,真的是不用擔心吃的問題,一定會有你愛吃的。

61藍鵲菲菲

Dina最愛的就是這個炸麵包了。外層酥酥甜甜,裡面軟軟香香的,好好吃。

62藍鵲菲菲

讓大家欣賞恩恩的早餐,很明顯他的主餐是雞塊。

這孩子真的是太幸福了,又是薯條、濃湯,又是雞塊、牛奶、果汁的,連續2餐都吃這些吃到飽。

吃到超開心啊!

63藍鵲菲菲

Dina也超愛吃雞塊,不過Dina的早餐看起來健康多了,哈哈哈。

炸麵包真的很好吃,我一口氣連吃3個,如果有去藍鵲菲菲,大家記得一定要吃這個。

藍鵲菲菲 尋寶遊戲

64藍鵲菲菲

昨天一報到拿的尋寶遊戲,這2位小朋友終於願意玩了。

裡面有很多種任務,主要是讓孩子親近大自然、認識大自然,2種系列各選2種完成及可。

我們選擇認識5種樹木,找到被蟲咬的樹葉、聞花、聞樹、還有找到y字型的樹枝,很順利的完成任務。

65藍鵲菲菲

完成任務,得到的小禮物是藍鵲菲菲的徽章,超可愛超喜歡的啦!

藍鵲菲菲  入住心得

70藍鵲菲菲 71藍鵲菲菲

完成尋寶遊戲的任務,我們母子3人把握退房前的最後時光,在園區走走拍照。

藍鵲菲菲還有這個像小矮人的木屋造型,大家有來不要錯過這個必拍景點喔。

66藍鵲菲菲

68藍鵲菲菲

69藍鵲菲菲

最後在帳篷前,開心的留下合影做紀念。

這次入住藍鵲菲菲,真心覺得這裡是個很適合情人約會、親子同遊的露營景點。

在這裡入住的氛圍很棒,從大廳設計再走到帳篷,都可以感受到藍鵲菲菲老闆的用心。

也讓一直待在都市的孩子,徹底有個野營的體驗感受。

孩子最開心的是帳篷真的是在樹林之間搭建,一帳一帳之間都是隔開,順著大自然的地形去搭。

帳篷內很舒適,不會有睡在硬地板的不舒適感,也不必擔心太熱太冷的問題。

園區內的設施很貼近大自然,反而給了孩子很不一樣的體驗樂趣,玩的好開心。

也很喜歡晚上露營區點燈的那種浪漫。

原來露營可以這麼輕鬆、這麼享受,真的玩的很開心。

 

以上是我們一家的入住分享,就給大家參考囉!

 

看更多小影片,IG追蹤起來:Dina的幸福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