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美食】屏東夜市 x 正老李台北泡泡冰。綿密香醇的好味道

00 2

屏東夜市裡真的有好多好吃的,來到屏東市區玩三天,有2天的餐點都在這條屏東夜市街上覓食。

因為有好多想吃的又不知道怎麼抉擇,那就乾脆通通都吃吧!

除了正餐,也還有冰品是不可以錯過的唷。

01 2

正老李台北泡泡冰

地址:  900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7號

電話: 08-732 8889

營業時間: 中午11點-晚上23:00

停車資訊: 屏東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再步行前往

 

 

看更多小影片,IG追蹤起來:Dina的幸福旅程

 

02 2

第一次來屏東夜市,老公的朋友就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吃這家泡泡冰。

價格實惠,清涼消暑。逛夜市手拿一杯邊走邊逛剛剛好。

因為晚上來人潮較多,所以我們下午就跑來買,不用排隊現點現拿。

03 2

冰品口味多達50種,你絕對可以找到自己想要吃的口味。想要清爽一點的或是甜一點的都有。

這麼多種口味,讓一直有選擇障的Dina完全不知道怎麼挑。

14泡泡冰

在櫃檯前也有貼DM,這裡貼的口味更多種。

Dina第一很就看見奶酒口味,這個超級特別的,立馬就很開心跟Tone腦公說想要奶酒牛乳泡泡冰。

但是老公說點2杯冰大家一起吃,要分給孩子吃就不能點奶酒口味了,後來又眼尖看到有新口味「深焙奶茶」,就選它啦!

04 2

正老李台北泡泡冰,是使用機器去打冰,先將客人選的口味材料放在冰杓裡,然後再放入挫冰用機器去打。

打出來的冰真的是很綿密,甜度也調的很適宜,確實好吃。

06 2

不一會兒功夫,我們點的「深焙奶茶」泡泡冰就拿到手了。

看到冰旁邊還在冒煙,就知道當天的天氣有多熱了,不來杯冰消消暑怎麼可以呢?

05 2

深焙奶茶口味吃起來和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是吃起來會有很重的茶香味的奶茶冰,但實際是偏向奶香甜味較重。

多吃幾口後,其實會覺得很像在吃立頓奶茶的冰品,滿好吃的但是口味不特別。沒有讓人覺得很驚豔。

07 1

第二個口味,老公挑花生口味的泡泡冰。

08 1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正老李台北泡泡冰給的份量也不算少。

花生口味真的很推,除了泡泡冰入口很綿密,吃起來很順口外,花生口味真的很香濃,入口都滿滿是花生的香氣。

甜味調的很剛好,就算整杯吃完了也不會覺得有甜膩感。

09 1

11 1

2個寶貝在路邊就迫不急待的分食,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的好開心滿足。

12 1

 

13 1

第一次來屏東夜市時,因為疫情關係沒有開放內用,所以我們只好買了邊走邊吃。

但這一次再來屏東玩,其實正老李台北泡泡冰有開放內用了,我吃完冰才想到這件事,然後問老公我們為什麼不內用?為什麼我們要站在路邊吃?

老公後來也才反應過來,有開放內用我們為什麼不進去吃?真的超好笑。

疫情的關係,我們都已經很習慣外帶,一時間還改不過來要「內用」吧!哈哈~

後來我們還有再買「雞蛋牛奶冰」,這個也好好吃,吃起來超清爽的。但當時忙著顧恩恩又忙著要吃冰,等吃完才想起來沒有拍到照片。

下次再到屏東夜市玩,我一定要買到「奶酒牛乳」口味的泡泡,要來吃一下大人的口味。

 

 

 

看更多小影片,IG追蹤起來:Dina的幸福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