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美食】 土俗村蔘雞湯 I 烤雞 I 海鮮煎餅。到韓國必嚐的特色美味(附菜單)

015.JPG

Dina發現,韓國人真的很愛吃雞,關於雞的料理其實還滿多的耶!!

而韓國最具代表的特產是人蔘,所以到韓國,怎麼錯過人蔘雞這道餐點呢??

————————————————————————————————————————————–

 

精選行程 - Tripresso旅遊咖

韓國真的太多美食了!

妳也想要好好的去韓國大吃一頓,卻不知道該如何安排你的旅行計劃嗎?
或者是想找旅行社不知從何看起?

Dina建議可以到Tripresso旅遊咖找尋適合自己的旅行社和行程唷!

團體行程、機票、訂房、票卷和訂製旅行通通都有喔!

—————————————————————————————————————————————-

001.JPG

在參考各個心得資料,Dina和友人選擇了知名度高、最多人潮的土俗村蔘雞湯。

照片是食用完畢拍攝的,此時已下午3:30左右,人潮已散去。

土俗村蔘雞湯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紫霞門路5街5

電話:02-737-7444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交通:捷運3號線景福宮站2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002.JPG

Dina當時來到店面已下午1:30,但排隊人潮依舊滿滿。

好在土俗村雞湯座位多、翻桌快,我們大約排了半小時就有位置。

003.JPG

店內中庭有顆樹,加上三合院的室內座位設計,頗有老屋的氣氛喔。古色古香的韓式村屋!

004.JPG

座位內場景,這是Dina當天坐的店面其中一間的坐位。其它間因為沒進去,就不好意思拍攝了。

005.JPG

點完餐會給的號碼牌,結帳時出示這個號碼牌,服務員會直接幫你結算金額。

006.JPG

點菜單,同時也附上圖片,教你如何食用人蔘雞湯和如何使用桌上的餐具 。

都有附上中文說明,語言方面不必擔心

007.JPG

008.JPG

每桌都會附上免費的麥茶和一人一杯人蔘酒,如果喜歡,店內也有在販售人蔘酒喔。

不過Dina和朋友都不愛酒,嘴脣小小沾上一口就很確定不喜歡這個酒精的味道。

這可樂得我們同行的唯一男同伴,一個人獨佔了4杯人蔘酒,喝的很開心。

010.JPG

到韓國不論到那個餐廳吃飯,一定都會附上可吃到飽的泡菜和醃蘿蔔。

雖然都是一樣的小菜,但每家醃的口感還是略有不同,吃到第四天都可以當泡菜評論家了 ,哈哈。

011.JPG

調味料粉,這對重口味的Dina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呀!

012.JPG

烤雞+附贈的生菜沙拉

023.JPG

換面在給烤雞來個特寫

皮薄香,帶著一點點的微脆感。雞肉要沾上胡椒鹽會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

肉質一樣很嫩,但不到多汁,也不至於乾柴。

013.JPG

海鮮蔥餅

014.JPG

別看這海鮮煎餅薄薄一層,裡面可是有滿滿的料,每一口都能嚐到扎實的海鮮

薄薄的麵皮,還帶一點酥脆感,很值得大家吃看看喔。真的不錯!

015.JPG

接下來是主角人蔘雞湯

016.JPG

一鍋,一隻雞。雖然雞不大,但對二個女生來說,非常夠吃

湯看起來很清,但卻喝得到濃郁的雞湯夾帶著人參的味道

人參味不至於強烈,就算怕人參的人也可以嚐嚐看。

018.jpg

迷你小雞腿,因為正統的人參雞湯都是使用七週大的雞,加上長久的燉煮,讓肉質吃起來都好軟嫩多汁呀!!

017.jpg

雞的肚子裡,塞滿了糯米飯+紅棗+人蔘、栗子、大蒜等料理

非常具有飽足感 (( 這就是為什麼Dina說一鍋就非常夠二個女生吃的原因 ))

糯米飯吸足了人蔘雞湯的香甜,還帶著人蔘和紅棗的香氣

是值得讓你遠道而來嚐試的一道主餐喔~~

027.JPG

接下來為大家附上中文菜單喔

028.JPG

026.JPG

以上介紹完畢!!

 

 

 

 

 

 

參考其它文章:

【首爾必買】首爾失心瘋必買必敗零食、衣服、面膜、玩具、襪子戰利品介紹(含開箱文)

【首爾美食】土俗村蔘雞湯//烤雞/海鮮煎餅~到韓國必嚐的特色美味(附最新菜單)

【首爾美食】 首爾必嚐韓式早餐ISAAC (回基站分店)&現打100%水果冰沙 JUICY果汁介紹

【首爾美食】明洞美食 值得一嚐的 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

【首爾美食】汝矣島美食  熙正食堂部隊鍋 ~ 到韓國必吃的道地傳統味!!

【首爾美食】明洞神仙雪濃湯  濃郁好喝的牛骨高湯 (含2017最新菜單價格介紹)

【首爾美食】首爾東大門必吃 讓人驚豔的陳玉華一隻雞~湯鮮味美肉軟嫩~(附最新中文菜單)

【首爾美食】新村分店橋村炸雞~外酥內嫩、香甜好吃的炸雞

【首爾景點】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石村湖環湖步道賞櫻花雪 /首爾熱門賞櫻景點/蠶室站